|登录 |注册
个人觉得这集还蛮好玩的~~又不限死亡次数~~~ 剑惊雪 发表于 2010-3-26 05:29 PM
死亡次数有限的= = 每死1次,旁边那个易难度的圈圈会减少的,减到完就输了。 之前我也以为可以 ... 叛君之神 发表于 2010-3-26 06:13 PM
不要注重等级~ 等你破完了2个剧情,注意刷素材的时候~ =.= 你就会发现等级不是问题 shadow91 发表于 2010-3-26 07:09 PM
为什么等级不是问题啊?? 剑惊雪 发表于 2010-3-26 07:2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889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