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抱歉,小弟现在用的是纯手工自己打出来的存档 之前拿别人的金手指只是看最终武器的样子 PS:比起 ... shadow91 发表于 2010-4-5 05:30 AM
你有朋友跟你一起玩吗???? 要跟朋友一起联机才可以的~ jinglai90 发表于 2010-4-5 06:24 PM
我想請問一下 各位有沒有連機不穩定的事情發生? 例如連線到一半隊友斷線 當機 等等之類的問題? p.s.如果 ... 火焰寶寶 发表于 2010-4-5 10:37 PM
回复 剑惊雪 你本身住哪里的????? 如果住靠近我家的话我还能帮到你~ 如果住太远的话 ... jinglai90 发表于 2010-4-5 08:46 PM
哈哈哈。。。谢谢你的提醒! 不过,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很早解决了! 利用小金把游戏中的速度做个调整 ... tom3 发表于 2010-4-6 01:0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327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