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adow91 于 2010-3-15 12:26 AM 发表 没有朋友以前联机玩的人~只好去拿别人调过的存档来玩~ 不然没pt点用~ 谁会改存档里角色的名字啊~
原帖由 xiaoman123 于 2010-3-19 11:20 AM 发表 哈哈...熊猫头...但是看不到脸- _ -" 我不喜欢毒属性啊...怎么换??
原帖由 xiaoman123 于 2010-3-19 11:40 AM 发表 冰才好用...如果容易冰人...就不会给王一直卡招 因为我是拿人家的存档...
原帖由 xiaoman123 于 2010-3-19 11:47 AM 发表 还可以抢鸟 是不是难度越高...经验会更好啊?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702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