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~~ 怎么我的MR2 跟朋友连线打~ 感觉到会LAG LAG的?? 还会一直断线~ 有时 ... 黑色領導者 发表于 2010-6-8 05:59 PM
你的是PSP2000 5。03GEM-B的吗? willieT_T 发表于 2010-6-29 05:15 PM
需要用到5.50以上的小金 在游戏中系统性能上做个调整也就是游戏里的速度 游戏里的速度代号333 ... tom3 发表于 2010-6-29 09:5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0909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