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crazylion =.=....HAIZ..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4:29 PM
回复 crazylion 有1 个人教我教导一直放[!!!]的...可是终于会了点.很开心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4:35 PM
回复 crazylion 我是说有个人也是教我关于音响的东西,我个人觉得他教我教到很火,写不到几个谈话 ...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4:46 PM
回复 crazylion 那你自己的爱车呢?好像没有看到你SHARE你的车...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4:4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914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