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直销生意好像很难搞的。。类似金字塔之类的直销我朋友也曾经做过。。还搞很大。。 结果还是没什么看头。 ...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-9-8 09:56 PM
你去哪里偷来的照片。。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-9-8 08:15 PM
看到了~可是不太清楚也。。。呵呵 什么车来的?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8 08:09 PM
如果是像金字塔的生意我觉得 市场还没饱和之前赶快扫掉他,捞一笔就放掉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9 01:47 AM
哈哈~ 没关系~谢谢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9 01:19 AM
汉哥炸机车改好那么大件事我哪里可以不要知道~ 26号马六甲哪里一边比赛?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9-9 03:36 AM
马六甲的JASIN stadium。。你有兴趣参加啊。。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-9-9 11:35 AM
jasin stadium是在krubong那边?? 最重要你有来没有?? 我叫tampin的新战车一起下去比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9-9 02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004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