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crazylion 什么是唱机中音哦?不好意思.我先睡了.有点累.明天有上回复你....谢谢...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2:28 AM
回复 crazylion 唱机的英文叫什么呢..还有那个中音喇叭.全部都叫什么呢..看起来还有很多东西要跟 ...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11:36 AM
回复 crazylion 谢谢你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2:49 PM
回复 crazylion 恩,,,,一定要谢的哦 XiaoJor 发表于 2010-9-12 03:0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16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