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家伙不错用下,力水不错(100 rms x 4),声音干净又细腻~ ckbe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18 PM
放心啦!迟一点拍了再放上来~ ckbe 发表于 2010-11-30 04:24 PM
我来帮CK放一些照片。。。 黄色小恐龙 发表于 2010-11-30 11:40 PM
回复 ckbe 应该很振咯 哈哈哈 最后几张照片都很美的说 XiaoJor 发表于 2010-11-30 08:36 PM
到时也到其它论坛分享吧 大家没见你踪影很久下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30 05:47 PM
有没有搞错???要帮我就帮到底嘛,才放一张???? ckbe 发表于 2010-12-1 09:4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58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