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赞~~看到genesis profile,对吗??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30 10:36 AM
回复 ckbe ckbe最近失踪啦 你那里开始流行led咯 很简单大方很漂亮 genesis ...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10 PM
够力了!给你发现了~ ckbe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12 PM
回复 ckbe profile4ultra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12 PM
推哪套component?飞马顶级?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14 PM
两台都没用飞马 component~一台是 m/lancer macrom m1 + morel cdm 88(3-ways),另一台是 n/latio mic ... ckbe 发表于 2010-11-30 01:22 PM
micro precicion 做么只是拍后箱 前级最吸引又不发上来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30 03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08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