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b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一下一些 SQ setup 改装~

[复制链接]
joshua_lee
2010-12-15 11:48 PM
请问你有帮人家做那个3吋和tweeter的位吗?for waja 的,有的话多少钱?
DAVIDCHONG
2010-12-16 05:36 AM
请问你有帮人家做那个3吋和tweeter的位吗?for waja 的,有的话多少钱?
joshua_lee 发表于 2010-12-15 23:48

我pm你了~~~
joshua_lee
2010-12-17 01:39 AM
请问adam digital 的mid rubi series 会理想吗?
六月@雪
2010-12-18 03:48 AM
玩音响的人很有水...
joshua_lee
2010-12-19 12:06 AM
请教大大们,2way和3way 那个声音听了比较真比较理想??
JBswifter
2010-12-21 10:06 AM
请教大大们,2way和3way 那个声音听了比较真比较理想??
joshua_lee 发表于 2010-12-19 12:06 AM



    2 way? 3 way??
黄色小恐龙
2010-12-30 09:47 PM
2 way? 3 way??
JBswifter 发表于 2010-12-21 10:06 AM

当然是 3 WAY.
添喜
2010-12-30 09:56 PM
【白痴问题】sq是什么意思?
我真的是不懂才问的
MacoLing
2010-12-30 09:59 PM
楼主你用多少个amp?一个打人声?一个打woofer?
sexhunter
2010-12-30 10:26 PM
当然是 3 WAY.
黄色小恐龙 发表于 2010-12-30 09:47 PM



    以理论来说3WAY是真的不错,但有些人的2WAY也是不错哟~~~最重要是你下什么料以及调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