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AGalax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红魔曼联楼 (冲击四冠王)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ecniv_0423
2010-12-18 09:39 PM
红蓝大战延期了,失望下 。。。。
曼联的赛程会越来越密集了,有两场补赛得踢啊 。。。。
nameless13
2010-12-20 05:18 PM
sunderland要買welbeck?
不懂爵爷要賣嗎。。
hickt
2010-12-22 03:28 AM
最好不要卖掉danny welbeck~~
其实他也很不错的
ecniv_0423
2010-12-22 11:24 AM
与其卖掉Welbeck,不如放走Macheda,毕竟Welbeck是个道道地地的曼切斯特人,而且他在Sunderland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反倒是感觉上这几年Macheda的表现有些停滞不前了 。。。。
希望SAF别卖了Welbeck 。。。。
狂乱贵公子
2011-1-5 11:09 AM
费爵好像要用马切达换人
LowPriceMY
2011-1-5 06:17 PM
已经出租去意甲了~
Jansen_1024
2011-1-6 06:16 AM
哈哈` 切尔西 输 利物浦输   阿申纳-曼市平`  曼联又广大领先优势了`
ecniv_0423
2011-1-6 07:09 PM
哈哈` 切尔西 输 利物浦输   阿申纳-曼市平`  曼联又广大领先优势了`
Jansen_1024 发表于 2011-1-6 06:16 AM

对啊,arsenal,chelsea,tottenham都失分了,开心+意外下 。。。。
Jansen_1024
2011-1-6 07:50 PM
对啊,arsenal,chelsea,tottenham都失分了,开心+意外下 。。。。
ecniv_0423 发表于 2011-1-6 07:09 PM



    希望曼联能成功夺得英超` 也继续保持不败``!!
ecniv_0423
2011-2-20 02:16 AM
bebe这样的实力竟然值700万,看来这次SAF真的是走眼到够够力,他的表现真的是连业余球员都不如,亏我之前还一度认为他是好苗子 ....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