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曼联官方宣布签下了Lindegaard,老实说我没看过他踢球,所以对他一无所知 。。。。 看来Kuszczak是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27/11/2010 06:47 PM
Lindegaard??什么瓜?哪一国的阿?? 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0-12-2 10:16 PM
丹麦的国门,一月份便会正式加盟了 。。。。 ecniv_0423 发表于 2/12/2010 11:20 PM
老瓜?还是年轻的阿? 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0-12-3 06:5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118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