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-1-4 03:46 PM 发表 90分钟的时候被人家进了一球~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9-1-5 04:25 PM 发表 因为我们的terry不在
原帖由 雷欧 于 2009-1-5 20:44 发表 版主,麻烦你把这里的球迷名字放在第1页谢谢em0068 em0068 em0068 我还蛮好奇这里有多少支持者em0055 em0055
原帖由 雷欧 于 2009-1-5 08:44 PM 发表 版主,麻烦你把这里的球迷名字放在第1页谢谢em0068 em0068 em0068 我还蛮好奇这里有多少支持者em0055 em0055
原帖由 漩涡鸣人 于 2009-1-5 10:09 PM 发表 应该很少。。 有10个可以偷笑了 版主,记得放我的名字在第一个。。em0022 原因:我最资深em0011 ,但不是最活跃的em003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45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