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-1-12 05:50 AM 发表 由于第二天要上学... 所以不得以不能看直播。 刚才起床... 准备看看切尔西胜曼联多少粒, 还以为是3-0大胜~ 结果是相反! 惨不忍睹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023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