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恶斯特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切尔西✖蓝色风暴之区】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木叶丸
2009-1-12 07:48 PM
斯科拉里承认是他自己的问题,
导致球队输球...........
kit9
2009-1-12 08:17 PM
哎。。
这场真的输到。。。家了em0039
战鼓
2009-1-12 08:49 PM
CHELSEA加油,还有希望的em0011
C罗纳多
2009-1-12 09:42 PM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-1-12 05:50 AM 发表
由于第二天要上学...
所以不得以不能看直播。
刚才起床...
准备看看切尔西胜曼联多少粒,
还以为是3-0大胜~
结果是相反!
惨不忍睹啊~

我也是以为CHELSEA会赢,
因为CHELSEA的客场蛮不错.
HeRock
2009-1-12 10:18 PM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-1-12 05:50 AM 发表
由于第二天要上学...
所以不得以不能看直播。
刚才起床...
准备看看切尔西胜曼联多少粒,
还以为是3-0大胜~
结果是相反!
惨不忍睹啊~


输1粒也就算了,
哪里知道一输就输3粒~
我的天啊~~~~
漩涡鸣人
2009-1-12 10:28 PM
问题太多了。。。后防失误,没有突破手。。drogba表现不佳em0077
闷闷闷
2009-1-12 11:00 PM
斯科拉里有可能会换下台吗?

回复 #227 闷闷闷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9-1-13 04:46 PM
帅位不保咯!~
联赛开始时还很不错下的,
才来到半程就显不出其强大威力了。
漩涡鸣人
2009-1-13 09:24 PM
他太信任老将了。。。关键时刻的换人也没有实际的效果出来。。em0002
qiangz01
2009-1-14 02:03 PM
关键输在vidic...太强了啦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