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恶斯特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切尔西✖蓝色风暴之区】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HeRock
2008-12-29 01:12 AM
输3分了叻~
显!
C罗纳多
2008-12-29 10:52 AM
不是输2分么?
想不到FULHAM这么强,
跟CHELSEA打和.

回复 #152 C罗纳多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8-12-29 01:23 PM
现今的Fulham跟以前不一样了。
以前的他们跟降级区很有缘,
现在的他们...看看排名就知道==
C罗纳多
2008-12-29 03:15 PM
现在你们CHELSEA肯定希望曼联打和对不对?

回复 #154 C罗纳多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8-12-29 03:55 PM
刚好不是~em0026
是希望曼联输给米德尔斯布勒。
NEW@ID
2008-12-29 04:07 PM
哈哈。。米德神经刀不懂会不会神经起来哦em0013 。。。
C罗纳多
2008-12-29 04:48 PM
他们已经连续7论不胜了.
打败曼联很难,打平就有可能.

回复 #156 NEW@ID 的帖子

C罗纳多
2008-12-29 04:50 PM
他们有时很厉害,有时真的很
我觉得曼联的胜算很高.
daren636
2008-12-29 06:08 PM
唉。。。
三分变一分了。。。
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走了。。。

回复 #159 daren636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8-12-29 10:31 PM
真是可惜。。。
利物浦领先多达3分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