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恶斯特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切尔西✖蓝色风暴之区】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18 雷欧 的帖子

qiangz01
2008-12-22 03:14 AM
我住彭亨~~来找我喝茶~~
恶斯特林
2008-12-22 12:07 PM
阿申纳跟利物浦握手言和~em0013
榜首~~~把握~~~
liew
2008-12-22 08:19 PM
原帖由 qiangz01 于 2008-12-22 03:14 AM 发表
我住彭亨~~来找我喝茶~~


你住得就远咯em0094
今晚要吃掉贵妃糖em0073 em0073 em0073
liew
2008-12-23 01:29 AM
等一下对everton,这里真是没有人的喔em0041
liew
2008-12-23 06:13 AM
死裁判,他外围拿everton是吗
有够臭的em0101
一直给牌,还罚下特里!!!
魔鬼赛程没有队长,惨。。。
最后切尔西进攻还吹完场em0007
切尔西最近不懂踢什么??梦游一样,教练不想干了是吗em0016

回复 #125 liew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8-12-23 11:09 AM
不要激动。
错失了榜首良机...
真得很可惜~
总觉得曼联在我们后面虎视眈眈==
要小心后来居上啊~
M_U_16
2008-12-23 01:05 PM
还好啦。。。曼联只是少赛2场而已。。。少赛对手是福尔汉和米德堡。。。不会很烂啦。。。哈哈
liew
2008-12-23 11:39 PM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23 11:09 AM 发表
不要激动。
错失了榜首良机...
真得很可惜~
总觉得曼联在我们后面虎视眈眈==
要小心后来居上啊~


有看球就会觉得很基隆em0071
NEW@ID
2008-12-24 12:16 PM
对对对。。。man u在后面预备了。。可怕
M_U_16
2008-12-24 06:43 PM
听说特里承认故意铲EVERTON的球员...还禁赛3场...可是未免太严重了吧...对方也没脚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