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9-16 03:49 PM 发表 = = 是比较懂了~~ 我尽然没有看到前面的支票~- = = 等下又在去看看~~
原帖由 皮秋 于 21/9/2009 20:27 发表 就是咯~~ 我也下过快点听到他们新专辑的歌~~
原帖由 皮秋 于 21/9/2009 20:28 发表 谢谢支持啊~ 我们的楼主也很爱这首歌的说~
原帖由 Raymond96 于 2009-9-21 10:09 PM 发表 每个都很美,永远支持
原帖由 =ORANGE★RANGE= 于 2009-9-21 06:24 PM 发表 她们的i don't care也不错的~
原帖由 爱~好难 于 22/9/2009 16:22 发表 是啊~我就是喜欢这几首...还有let's go party也很好听哦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22 08:08 PM 发表 他们才出来几首而已 他们的正规专辑要10月才看到
原帖由 evalim91 于 22/9/2009 20:55 发表 没有关系啦~还有几个星期而已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8807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