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+[糖糖]+ 于 11/9/2009 20:23 发表 最喜欢他们了~~~em0003 em0003 很喜欢听i don care跟fire~~~ em0003
原帖由 LuluLoveJiYong 于 11/9/2009 22:40 发表 不知道~ 没有人发现~ 要三姐的帮忙... 哈哈~ 我也是~一直KISS KISS KISS的~
原帖由 ~aPrIl~ 于 11/9/2009 23:16 发表 DARA弟弟有大小眼= = 明天才去看MV 太累人了 YG动作很快啊全部 等等下就裴裴出来了
原帖由 YokeTing 于 12/9/2009 09:45 发表 wasai~sandara跟明浩的mv~~ 超好看的~~哈哈~~~ kiss~~~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12 11:21 AM 发表 我的中毒歌 现在中了dara的kiss毒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12 11:40 AM 发表 dara的弟弟?? 什么意思?? 什么裴裴
原帖由 ~aPrIl~ 于 2009-9-11 11:16 PM 发表 DARA弟弟有大小眼= = 明天才去看MV 太累人了 YG动作很快啊全部 等等下就裴裴出来了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12 11:24 AM 发表 那你有问了吗?? 你不是heart heart heart 现在变成kiss kiss kiss
原帖由 evalim91 于 12/9/2009 13:33 发表 跟我一样哦~ 看了mv更喜欢哦 我有看过照片哦~很帅下~
原帖由 LuluLoveJiYong 于 12/9/2009 17:08 发表 没有~ 哈哈~ 车里就放这两首歌... 一直重复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3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052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