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uluLoveJiYong 于 3/9/2009 20:42 发表 酱你就多点时间和你的永裴谈心咯!
原帖由 皮秋 于 4/9/2009 16:25 发表 我中IDC的毒很久了~~ 现在在中着龙龙的歌~~em0013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5 09:31 AM 发表 是咯 呵呵~~
原帖由 angie婷 于 5/9/2009 14:15 发表 话说我大爱MinZy耶! 他声音又好听,跳舞又超厉害的!
原帖由 LuluLoveJiYong 于 2009-9-4 11:19 PM 发表 因为很想念志龙咯~ >< 感觉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~ 其实才那么一下没有看到他~ * 不要CHEH~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5 09:52 AM 发表 现在还是 听着志龙的歌 之后就突然想听IDC 呵呵
原帖由 皮秋 于 5/9/2009 21:05 发表 我想在想看他们的pretty boy啊·~ 礼拜天~我等啊~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9-5 09:14 PM 发表 礼拜?? 有咩 是在人气吗??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9-5 09:05 PM 发表 = =你不是昨天才看到他吗~~ 哈哈~~ 我家姐姐越来越爱队长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2:28 PM , Processed in 0.1143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