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tefanie_yl 于 2009-9-17 00:51 发表 是的噢。。。 太少了噢。。。 唉~~~~我应该迟来这里一步了噢。。。 我可以认识你这位朋友吗?????em0010 em0010
原帖由 stefanie_yl 于 2009-9-17 01:16 发表 哈哈。。。 以前我在city square 做过工。。。 都没有看到什么冰淇淋美女噢。。。 哈哈。。虽然我是女的。。 但是我也觉得很好奇噢。。。 我也想去看看。。。哈哈。。 哈哈em0005 em0005 em0011 em0012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3 03:30 PM 发表 我电话不见了~ 现在在弄着回来~
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-9-17 15:30 发表 卡卡卡..還以為你失戀想不開~~em0032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3:31 PM 发表 哈哈~那就不肯能的事情了~ 我的号码0167883499
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-9-17 15:42 发表 恩..拜6找你和小依出來的...em0012
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-9-17 15:57 发表 上個禮拜拉em000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075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