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danny99 于 2009-9-17 19:16 发表 被一个呆的骗em0027原来我最呆em0043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7:18 PM 发表 z 那么够力哦~ 那个呆的是谁啊
原帖由 danny99 于 2009-9-17 19:31 发表 那个呆的就是比我好看很多那个咯em0050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7:32 PM 发表 我看那个呆的是很丑的咯`
原帖由 danny99 于 2009-9-17 19:38 发表 我知道我又聪明又帅em0043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6:38 PM 发表 那对不起咯~ 再看你们几时的空在喝咯`
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-9-17 19:56 发表 恩..可以...你可以MISSCALL我的電話ㄇ?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8:06 PM 发表 你的号码我都没有呢--
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-9-17 20:15 发表 0167400695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17 08:21 PM 发表 我炸你ms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1433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