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----------------- * 妞妞的成交记录* ❤ 好评不断❤ ----------------- |
原帖由 小草莓公主 于 2010-1-11 03:45 PM 发表
楼主...我今天刚刚收到衣服了...
很漂亮...
真的很满意....
对了...Q1105 and Q1135
楼主,你觉得哪一件会穿起来比较瘦呀?
原帖由 【極】小心背刺 于 2010-1-14 05:05 PM 发表
妞。抱歉哦迟来报平安了。货品和图的一模一样很漂亮em0003
一定会在支持你哦。服务态度也很棒。是值得信任的卖家em0004
谢谢你哦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