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uibaobei 于 2009-11-24 05:44 PM 发表 妞,我收到衣服了噢~ em0012 来报平安! 可是还没试穿~ 布质都好好噢~ 没让我失望~ em0004 妞,V领休闲下摆线条连身裙 有塑胶的是背面对吗? 哈哈~好像两面都能穿 那个高腰短裙的图片有点色差 图片是牛仔深蓝色这样 不过实货还是很美噢~ 试穿了明天再来和妞说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1-25 12:55 AM 发表 今天收到了哦~~谢谢em0004
原帖由 siewyun 于 2009-11-25 11:24 AM 发表 妞。。我来报平安了。。昨天刚收到的。。好美啊。。哈哈。。还有谢谢你的小礼物哦
原帖由 ~希望^^~ 于 2009-11-25 11:56 AM 发表 妞妞~我昨天就收到了哦! 很漂亮,真不愧是妞亲自挑选的~赞! 迟些再来买哦,几时还会上新货呢?em0009
原帖由 viviejung 于 2009-11-25 05:21 PM 发表 lz我收到我的裙咯..我很喜欢..谢咯..
原帖由 Xs28 于 2009-11-25 09:37 PM 发表 em0092 妞妞,我来报平安咯。。 今天收到YY咯! 全部都很漂亮而且很合身哦!!品质一流em0020 ! 妞妞,下个星期上新货时记得通知我哦!em0008 我怕又再错过美美的YY。。嘻。。 我也会紧紧的守着你的 ...
原帖由 爱睡大懒猪 于 2009-11-25 11:49 PM 发表 收到了哦~~都很不错~~em0020 尤其是t shirt很值得~~下次再光顾~
原帖由 YvEsS 于 2009-11-26 01:54 PM 发表 收到咯 谢谢你哦 期待你的新货
原帖由 kinomee 于 2009-12-1 09:37 AM 发表 楼主好!我已收到我的YY了-进口公主甜美上衣-07(粉),08(黄),公主蕾丝波点T(黄).全都好漂亮,我好喜欢!谢谢!
原帖由 pink_yuki^^ 于 2009-12-1 12:43 PM 发表 收到咯^^我喜欢哦 哈哈谢谢搂住!
原帖由 IRENE9383 于 2009-12-1 02:11 PM 发表 谢谢妞妞, 我已经收到了, 好开心哦 衣服都很漂亮,谢谢你, 推推
原帖由 milk88 于 2009-12-1 10:51 PM 发表 谢谢你哦。。。。衣服我收到了。。很美。。。。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bt.NiuNiu/1117#5388802256270783714 我还要一件Lsize的。。。
原帖由 devil_cry 于 2009-12-2 12:24 AM 发表 衣服收到了哦~~~~~~裙子美到没话说~~~~~~~赞哦~!!!!em0012 em0011
原帖由 raisu 于 2009-12-2 01:33 AM 发表 item received safely and they r pretty! Thanks gal~em0004
原帖由 Princ3ss 于 2009-12-2 09:45 PM 发表 MM我收到裙子了~~~~ 很漂亮 谢谢~~~ em0003 em000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00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