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完美舞者 于 2009-7-6 03:06 AM 发表 请问迅雷是用什么代理的? 和IE一样吗?
原帖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6 02:25 PM 发表 韩国和泰国 不错... 设置大概是一样用http 代理
原帖由 完美舞者 于 2009-7-6 02:44 PM 发表 设置http连接就可以了吗? 【ftp连接,mms/rtsp连接,迅雷服务器连接】这些要调吗?
原帖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6 04:43 PM 发表 除了mms/rtsp连接 放 直接连接 就行了...
原帖由 完美舞者 于 2009-7-6 06:35 PM 发表 你迅雷是用什么代理的?可以给我吗?
原帖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6 06:52 PM 发表 这3种 Address: 219.93.178.162 Port:3128 MALAYSIA PROXY Address: 125.245.160.130 Port:8080 Korea PROXY Address: 202.44.130.23 Port:80 Thail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031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