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黑色天空 于 2009-7-1 06:29 PM 发表 小弟我是用GOOGLE的游览器,这样如果用IE的方法可以吗?? 还有用完为什么要关掉??
原帖由 ~Dreamer~ 于 2009-7-2 04:35 PM 发表 用了过后我的快很多 你有设置对吗?
原帖由 YURI_MYRS 于 2009-7-2 04:33 PM 发表 迅雷没什么帮助到 速度还是跟之前一样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07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