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中國網...慢?可以通過HTTP代理來加速浏览中國网站. 31/5/13 **更新

[复制链接]
Kfc肯德基
2009-7-13 10:37 PM
原帖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13 10:21 PM 发表


不行的话 就试别的

试试看这个~
cdn-kmr-c2100-01.tm.net.my 端口 3128
我用快车~
平均速度130-150
网络细客
2009-7-14 12:55 AM
IP 可以在里找在很多咯..

http://www.cz88.net/proxy/
ahteck88
2009-7-14 01:00 AM
= = 怎么我不用代理上中国网页也是很快啊!!!
Haluya
2009-7-14 01:26 AM
原帖由 ahteck88 于 2009-7-14 01:00 AM 发表
= = 怎么我不用代理上中国网页也是很快啊!!!

LS的你是streamyx用户吗?。。。如果是的你别说风凉话,迟早轮到你。。。我上月也是好好的,突然~所以楼上的话别说的太快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luya 于 2009-7-14 01:27 AM 编辑 ]
隐形超人→Amber
2009-7-14 05:18 PM
原帖由 Haluya 于 2009-7-14 01:26 AM 发表

LS的你是streamyx用户吗?。。。如果是的你别说风凉话,迟早轮到你。。。我上月也是好好的,突然~所以楼上的话别说的太快。。。


如果是的你别说风凉话,迟早轮到你?

是啊....我用streamyx
不好意识...我的streamyx一路来都上中国网很慢的..我没有说我的很快!(不要误会啊)
我的配套download 512kbps Rm66 combo 而已  很慢的说
我只是纯属分享给大家而已
解决一些用户面对中国网页问题而已

[ 本帖最后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14 05:30 PM 编辑 ]
YURI_MYRS
2009-7-14 06:46 PM
原帖由 隐形超人→Amber 于 2009-7-14 05:18 PM 发表


如果是的你别说风凉话,迟早轮到你?

是啊....我用streamyx
不好意识...我的streamyx一路来都上中国网很慢的..我没有说我的很快!(不要误会啊)
我的配套download 512kbps Rm66 combo 而已  很慢的说
...


他不是在说你= =
隐形超人→Amber
2009-7-14 06:49 PM
原帖由 Haluya 于 2009-7-14 01:26 AM 发表

LS的你是streamyx用户吗?。。。如果是的你别说风凉话,迟早轮到你。。。我上月也是好好的,突然~所以楼上的话别说的太快。。。


哦.不好意思1..我搞错了..

谢谢LS 提醒我
★笨☆天使
2009-7-14 10:14 PM
不错 快了超多...
之前上中国网等到半死...F5了又F5
还是开不到...
现在一按就出来了...
Kfc肯德基
2009-7-14 10:17 PM
那么嚣张的人都有··~~
加油咯~~
我无言~~
最近很多代理都用不到的列~~
所以就放弃使用了~~
臭tm啊~
GrimReaper777
2009-7-14 11:01 PM
可不可以把整台pc的proxy都换了??我希望玩online game也可以那么顺啊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