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QianQian@@ 于 2009-7-10 01:22 AM 发表 其实也不用很介意。。因为那只是用金钱上的交易而已,根本没有感情的存在。有时候男人只是想找个地方''解放''而已。也许之前他们当时候的单身,想找个对象来发泄而已。我觉得好过他们想发泄而跑去外面强奸; ...
原帖由 jerrese88 于 2009-7-13 11:37 PM 发表 这位mm的想法和我差不多一样哦~ 所以是最希望到最后还是会回来家里~和最爱的是自己哦~em000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783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