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gsc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快熟面讨论区。。。(发言所喜爱的任何牌子及口味!)

[复制链接]
zaxtan
2011-4-29 01:20 AM
A1肉骨茶面~mamee鸭面~~
惠凌
2011-4-30 05:41 PM
我喜欢Mee Sedap,
韩国面
chivas_chivas
2011-5-3 11:36 AM
我喜欢mee sedap 还有泰国的面
roselover
2011-5-4 11:56 AM
吃了那么多种快熟面,每次会想念的还是maggie。。最原始~
cherlynge
2011-5-23 05:25 PM
pama米粉~~~
ployyeo
2011-5-24 03:48 PM
maggi curry 汤面/鸡汤面/ASAM汤面/,我的最爱~从小吃到大。。。有妈妈的味道!有尝试换其它牌子但是还是该不掉吃maggi的习惯!每次吃的时候就会想到妈妈!
niecon
2011-5-26 07:32 PM
yum yum tomyam
喜欢
蛮特别的
开心Pauline
2011-6-3 10:13 PM
我最爱爸妈酸辣面
酸酸辣辣的
~~|-二世祖-|~~
2011-6-3 10:52 PM
出前一丁 麻油面!!!!! 我超爱!
yuan23
2011-6-27 10:17 PM
韩国幸辣面,因为够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