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gsc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快熟面讨论区。。。(发言所喜爱的任何牌子及口味!)

[复制链接]
ilynnsoo
2011-3-19 05:45 PM
我超喜欢吃maggi mee的curry和chicken的!!从小吃到大,百吃不腻!!
Reika呗呗
2011-4-8 01:28 PM
Major《明星牌》的面!
大爱哦~~~
angellic91
2011-4-13 09:47 PM
Cintan, mi sedap!
realcapri
2011-4-25 02:52 PM
快熟面是很可口,但吃多了也会掉头发。少吃微妙。
sis630
2011-4-25 11:14 PM
最喜欢辛拉面,因为够辣!
CnC_CC
2011-4-27 12:40 AM
干捞面我喜欢Mee Sedap
米粉汤面我喜欢MAMA
拉面我喜欢辛拉面
酷酷宝贝
2011-4-27 05:52 PM
我最喜欢出前一丁的Tomyam!!

Tomyam很好吃啊!!
fenniewong
2011-4-27 10:53 PM
我超爱
1韩国的农心牌的辣白菜,味道香辣,面条Q!
2出前一丁的东京酱油味拉面(shoyu ramen),很香地说哦!
3Maggie Curry,吃了20来年还在吃哦!
哈哈~~~
xhui1989
2011-4-28 01:02 AM
韩国牌的最好吃,幸辣的,又大包
ninny1125
2011-4-28 09:54 PM
Mee Sedap hahaha =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