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彤~ 于 2009-4-28 08:42 AM 发表 其实有蛮多男生跳舞的~ 不过那些男生都没上jbtalks~ 早上班比较多~ 他们放学去跳~
原帖由 ~伊稀愉童~ 于 2009-4-29 09:39 PM 发表 我是DNY的... 宽中女生很多在那里得....
原帖由 蝶衣 于 2009-6-29 02:07 PM 发表 女生应该有很多吧~我也是有跳过NEW JAZZ~
原帖由 蝶衣 于 2009-6-29 03:32 PM 发表 没时间跳了~em000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AM , Processed in 0.2015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