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意大利面超人 于 2009-4-27 09:55 PM 发表 
男生好像少到可怜+没有咯~em0057
原帖由 走过的痕迹 于 2009-4-27 06:47 PM 发表 
多啦~
都是shuffle
breaking的
一个男生跳 shuffle
一个男生跳 breakin
你们觉得哪个比较帅呀
【我觉得shufle不好看诶,可是新山的团体就是那么的多 ==】
所以说你们身边没有认识跳舞的男生咯
【全都爱打篮球的说】
[
本帖最后由 PoPpiN_DaNcEr 于 2009-4-28 12:42 AM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