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^小敏^XD 于 2009-7-5 12:38 PM 发表 哈。。我是學shuffle的~~ 也有學過芭蕾!!em0012 em0012
原帖由 无辜的风筝 于 2009-9-2 01:03 AM 发表 MOONWALK!!!我想学= = 还有michael jackson的超高速转~~~
原帖由 BlueVVind★ 于 2009-9-4 10:11 PM 发表 宽中会跳舞的蛮多的 只是没人懂吧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4 AM , Processed in 0.1118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