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小捷 于 2009-5-2 08:47 PM 发表 我之前已表明学校了~~ 小君也告诉我练球地点了~~ 时间我也send去某个号码了。。。 你们还差两个对吗?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2 09:09 PM 发表 某个号码是嗄号码瓦 恩 不确定 越多越好 有人要进??
原帖由 小捷 于 2009-5-2 09:20 PM 发表 那个人说他是铅笔盒, 他要我们的资料==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2 10:30 PM 发表 哦哦哦 君伦嗄
原帖由 小捷 于 2009-5-3 01:15 PM 发表 应该是吧!! 呵呵~~ 紫卿也是我们的队友啊??
原帖由 小鱼仔 于 2009-5-3 12:05 PM 发表 有兴趣 但是打得不怎么好 而且你们练球地点离我家很远
原帖由 小捷 于 2009-5-3 07:21 PM 发表 目前为止, 我有4个队友的电话了, 小君、紫卿、铅笔盒、阿昏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420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