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4-25 10:06 PM 发表 注意~~ 我是大学城1校的 由于现在我们学校不要了排球女队 所以我和几个朋友在外面自己组女队 我们诚心邀请有兴趣的人加入 注意事项~~ 要有心学习 可以吃苦 不会半途而废 不容易放弃 由于是自己外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634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