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天使贝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球队[女队]

[复制链接]
Volleyball_Boy
2009-11-25 08:33 PM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Bresiliennes
2010-1-30 10:21 PM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4-25 10:06 PM 发表
注意~~
我是大学城1校的
由于现在我们学校不要了排球女队
所以我和几个朋友在外面自己组女队
我们诚心邀请有兴趣的人加入

注意事项~~
要有心学习
可以吃苦
不会半途而废
不容易放弃

由于是自己外 ...



请问你们找到教练了吗?
sillysky
2010-1-31 10:51 AM
你们是哪里一个地方的?
@坚@
2010-4-6 03:35 PM
lz要加油哦!!
酱喜欢排球
给你一个赞阿!!
加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