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7:25 PM 发表 为什么你们学校不要女排了?? 我学校的行政老师也是不喜欢排球队的。。 超讨厌的说。。。。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8:25 PM 发表 可能不行哦~~ 住太远了。。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8:34 PM 发表 kukup哦em0004
原帖由 阿昏妹妹 于 2009-4-30 08:46 PM 发表 哇 真的不错远咯 不过不用禁啦 加油哦^^ 女生也可以比男生强的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8:31 PM 发表 哈。。我校的排球队也才刚成立1年耶。。 奇怪哦。。男队一直都比女队强的T.T 不公平啦~~555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895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