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天使贝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球队[女队]

[复制链接]
天使贝贝
2009-5-7 08:26 PM
原帖由 我讨厌这样的你 于 2009-5-6 10:35 PM 发表

啊?
有吗
那一个是你


xiao_bei_bei01@Hotmail.com
天使贝贝
2009-5-7 08:27 PM
原帖由 猪老吴 于 2009-5-7 02:05 PM 发表

很坏咯欺负哥哥我噢....

不会拉

没有那个水果坏==
天使贝贝
2009-5-7 08:28 PM
原帖由 猪老吴 于 2009-5-7 02:06 PM 发表

哎哟请假啊
哇咔咔

==
我妈咪今天问我还要做吗
猪老吴
2009-5-7 09:04 PM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7 08:27 PM 发表

不会拉

没有那个水果坏==

是咯
你哥哥我够衰的咯...
猪老吴
2009-5-7 09:04 PM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7 08:28 PM 发表

==
我妈咪今天问我还要做吗

如果你不想做了
就不要做噢...
幸福小小公主
2009-5-7 11:09 PM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7 08:26 PM 发表

星期7还有??



有呀。。。我们星期天去二小打。。。
serene_ag6090@hotmail.com
我的hotmail add我哦
天使贝贝
2009-5-8 10:47 AM
原帖由 猪老吴 于 2009-5-7 09:04 PM 发表

如果你不想做了
就不要做噢...

不知道也
最近都很穷==
天使贝贝
2009-5-8 10:47 AM
原帖由 幸福小小公主 于 2009-5-7 11:09 PM 发表



有呀。。。我们星期天去二小打。。。
serene_ag6090@hotmail.com
我的hotmail add我哦

最近时间很乱啊==

ok
幸福小小公主
2009-5-8 01:11 PM
原帖由 天使贝贝 于 2009-5-8 10:47 AM 发表

最近时间很乱啊==

ok



哦哦
是咯
你又有做工很难配合到

很乱咯
猪老吴
2009-5-8 02:44 PM
原帖由 幸福小小公主 于 2009-5-7 11:09 PM 发表



有呀。。。我们星期天去二小打。。。
serene_ag6090@hotmail.com
我的hotmail add我哦

我加你了
星期天我可能会去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