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★YurO★ 于 2009-7-29 11:11 PM 发表 同学慢慢来吧^^ 我也是打排球的^^ 不过我的队有一半是马来人^^ 因为我的学姐们都毕业了^^ 在笨珍又不怎么盛行所以多数只有马来人^^ 而且我的队友们球技也还ok所以整队都需要我在控制很累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17 PM , Processed in 0.0916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