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7 09:52 AM 发表 哈哈哈。。。不知爲何。。。我覺得他們的音樂是很好的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就是編曲不好。。。整首好歌的節奏就給那個柩的沒力氣rhythm毀了。。。我只喜歡sakito。。。其他都還好。。。那首star[k]night是一首很好 ...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7 09:56 AM 发表 哈哈。。。需要嗎?爲了幾本雜誌跑去做原始工作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7 09:58 AM 发表 誰是潘我拉2號?新來的啊?習慣就好。。。某人的主題也充滿了顏飯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7 09:59 AM 发表 有時我會去看看汽車雜誌。。。但都很少買。。。v的有的話我早就掃了。。。+。。。em0013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7 10:01 AM 发表 哈哈哈。。。我也是聼歌佔多數啊。。。我的雜誌看一次就很少再看了。。。音樂就是聼了三四年還在聼。。。可是我確認得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時候打錯字。。。要打白舞打到百五。。。就乾脆叫150算了。。。呵呵 ...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09:25 PM 发表 囧囧囧 你少来==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09:29 PM 发表 em0060 你不明白窮人的心情阿。。。em0065 NO VK NO LIFE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11:09 PM 发表 呵呵。。。。寶貝,講得好啊~ 今晚給你“糖”吃哦~em0013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09:30 PM 发表 潘我拉2號啊。。 純屬我和月瞳知道的代名詞em0023 em0023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11:10 PM 发表 我不是0号和1号em003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9381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