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11:11 PM 发表 寶貝,我知道。。。。。 我們是9號跟10號嘛~~em0013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11:15 PM 发表 apatu?! em0021 em0021 什么理由是9号和10号?em0018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11:20 PM 发表 今晚才告訴你哦~~寶貝~~em0013em0013em0013em0013 呵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em0058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11:28 PM 发表 我很矜持的~~~em0013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11:33 PM 发表 表面矜持,裏面淫蕩嘛~~em0050em0050 不要假假啦你~hihihihihi........em0020 乘人少少。。。。認掉他吧。。。em0060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11:37 PM 发表 我沒有你那麽夠力em0050 em0050 不要看我很淫蕩, 其實我爲了vr才那樣~~em0054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02:17 PM 发表 唱??怎样唱哦?em0040" /> 那。。。请问要用什么rthym来唱那些penghargaan和cadangan??em0065" /> 请你教我啊!!em0068 然后改次我就可以直接唱给老师听了~~不用抄来抄去将麻烦~~em0020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7 02:19 PM 发表 呵呵。。。。像我这样的大人物,当然是忙着在家翘脚看电视的么~~em0051 哈哈,这个提议不错哦~em0020
原帖由 winni523 于 2009-4-17 02:40 PM 发表 誰的主題? 可以給暗示嗎?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7 09:28 PM 发表 哇~~ 有偏袒跡象。。。。。 你本身也有玩吉他哦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11250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