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6 10:03 AM 发表 
yer。。。我不買pati-patu和b-pass的。。。我只買純報道vk的。。。那些有摻j-pop的我不買的。。。以前的我就是那麽可愛。。。去買cd-data。。。因爲那時候封面是L'Arc~en~Ciel。。。+。。。
我不強求。 ...
上次买pati-pati纯因为看到Sid和an cafe的就买下来了~
Shoxx那些我不是每个月每版都买的~
因为很多本…
然后还在读书又没有经济能力==
羡慕你的说XD
顶不住的话要像月瞳常说那样要去做ayam了~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