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6 10:06 AM 发表 哈哈。。。原來你還有在問人。。。誰啊?叫他來這裡一起嘛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6 12:46 PM 发表 因为我本身也不确定就跑去问winne了~谁叫我多数只听歌少看人XD话说,为什么看不顺kouta?还有啊…听x瞳说你常叫我150噢==|||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6 10:51 AM 发表 哈哈。。。那你很好親近咯。。。那麽容易和陌生人打屁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6 10:53 AM 发表 啊?又來了。。。我又不明白了?啥東西啊?em0010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-4-16 10:54 AM 发表 哈哈。。。可以做乾媽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忘了她叫什麽名了。。。上次看到她的name tab有寫。。。+。。。em0012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6 12:26 PM 发表 我差不多也看开了www 还好潘我拉2号也喜欢视觉系~ 不会太介意 亏月瞳在学校乱推广视觉系,结果全部都是颜饭==
原帖由 winni523 于 2009-4-16 02:10 PM 发表 如果是說我的話...我是winni啦>< 不過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小怪
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-4-16 07:21 PM 发表 是是是,全部都是我的錯em0002" />em0002" />em0002" /> 滿意了麽?
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-4-16 10:26 PM 发表 基本上是不满意em003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3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