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2-15 11:47 AM 发表 我要买!!!em0016 八星都没有的,还有哪里有?em0027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2-16 06:50 PM 发表 我会去看看,谢谢你哦!!! 不过现在并没有足够的钱!!! 呜呜呜呜。em0027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3-4 01:56 PM 发表 也对。。。 可是我去八星那里。。。 那个人说卖完了。。。 气到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154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