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HipHop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进来讨论讨论吧...

[复制链接]
我只是为你好
2009-2-16 03:38 PM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2-15 11:47 AM 发表
我要买!!!em0016
八星都没有的,还有哪里有?em0027

tebrau city jusco的harris书局。。我这个新年买时还有。。

回复 #21 我只是为你好 的帖子

porridge
2009-2-16 06:50 PM
我会去看看,谢谢你哦!!!
不过现在并没有足够的钱!!!
呜呜呜呜。em0027
我只是为你好
2009-2-17 01:50 AM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2-16 06:50 PM 发表
我会去看看,谢谢你哦!!!
不过现在并没有足够的钱!!!
呜呜呜呜。em0027

存咯。。。哈。。值得的嘛
porridge
2009-2-19 02:28 PM
里面还有什么新歌???
我要去买了。
我只是为你好
2009-2-22 03:51 PM
很多勒。。。 买吧~哈
porridge
2009-2-22 04:05 PM
你举几个例子吧。。。
这样说,我怕买了跟之前的大同小异。。。
我只是为你好
2009-3-3 11:54 PM
有很多歌勒。。。可是我不知道2006版本有什么歌。

回复 #27 我只是为你好 的帖子

porridge
2009-3-4 01:56 PM
也对。。。
可是我去八星那里。。。
那个人说卖完了。。。
气到。。。
我只是为你好
2009-3-10 09:15 PM
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-3-4 01:56 PM 发表
也对。。。
可是我去八星那里。。。
那个人说卖完了。。。
气到。。。

哈。。去tebrau city jusco啦。。恩。。我现在把 弹指之间2008版本里面有什么歌全部写上来。。。我写在“求购 弹指之间”这个主题里面。。

回复 #29 我只是为你好 的帖子

porridge
2009-3-11 06:05 PM
恩。。。我看到了。。。
真的谢谢你啊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