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yuji81 于 2009-2-2 01:30 PM 发表 你是在哪一间做哦?有卖什么好料? 你的turbo多少钱。。。我可能也想弄了。。。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2-2 06:28 PM 发表 听说泰国很多vios turbo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2-2 10:43 PM 发表 泰国有很多原厂Turbo Vios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2-3 03:38 AM 发表 比较好吗?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?
原帖由 tissot_88 于 2009-2-3 04:08 AM 发表 我是在johor jaya的acc做的。我店里有卖JL audio,IMPACT,macrom,domination sound,Alpine的产品咯。 努力做工存钱就有钱弄自己的车车咯。
原帖由 EvOLuTiON.....8 于 2009-1-26 07:03 PM 发表 S ELEVEN是什么??em0010 em0010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2-3 01:09 PM 发表 S ELEVEN=S ll 咯! 是钱的标志!R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2-3 01:25 PM 发表 RM是Ringgit Malaysia,不是S 11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45 AM , Processed in 0.1155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