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自杀-自己 于 2009-1-28 01:01 AM 发表 一样一样来哦~~ 不能心急的~~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1-31 04:08 AM 发表 在那个TWEETER的凹位简直就是多余的设计,不如直接把TWEETER的指向摆向进来一点更好。
原帖由 tissot_88 于 2009-2-1 02:10 AM 发表 其实每一个设计都有它的原理或美感。 sinfoni兄你不喜欢的东西不能说人家是多余。个人有个人的观点。 你可以选者不接受,但是你不能污辱人家的东西。
原帖由 skyliew29m 于 2009-1-25 07:18 PM 发表 楼主的车改的很漂亮。。。 请问一下。。。为什么你的KNIGHTR-PERDANA那么多的中音?有用吗?
原帖由 tissot_88 于 2009-2-1 03:39 PM 发表 我不是开acc的。只是在acc打工而已。
原帖由 -威- 于 2009-2-1 10:36 AM 发表 看得出你满明白事理的人哦,你是开acc店的吗 em0001
总评分: 积分 -2 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tissot_88 于 2009-2-1 15:39 发表 我不是开acc的。只是在acc打工而已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41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