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EvOLuTiON.....8 于 2009-1-25 01:13 AM 发表 你什么都没有... 有的是$$$...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26 09:19 AM 发表 他的S ELEVEN是多到数不清~
原帖由 yuji81 于 2009-1-27 11:02 AM 发表 我也是想改叻。。。但要买到Amp才能动其他的东西。。。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26 09:18 AM 发表 改了会跟理想些~ 把门板锯掉一个洞咯~
原帖由 自杀-自己 于 2009-1-28 01:01 发表 一样一样来哦~~ 不能心急的~~
原帖由 skyliew29m 于 2009-1-25 07:18 PM 发表 楼主的车改的很漂亮。。。 请问一下。。。为什么你的KNIGHTR-PERDANA那么多的中音?有用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60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