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b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 T/ Vios前门和高柱改装~

[复制链接]
LanDiao
2009-7-19 01:53 P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7-19 02:38 AM 发表
来回顾一下我们自杀兄的冠军车。。。


那我们的大骨熊呢? em0010
macrom
2009-7-19 09:41 P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7-19 01:53 PM 发表


那我们的大骨熊呢? em0010

没看到大骨熊的制作过程照叻。。。
ckbe
2009-7-20 10:51 A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-7-19 09:41 PM 发表

没看到大骨熊的制作过程照叻。。。

他是要等放三声道的照片上来滴~

哈哈

大宾
2009-7-21 09:10 PM
赞同。本人孤陋寡闻,没有看过3声道,希望可以看。
LanDiao
2009-7-21 09:17 PM
原帖由 大宾 于 2009-7-21 09:10 PM 发表
赞同。本人孤陋寡闻,没有看过3声道,希望可以看。


嘿嘿~你的projet如何了~
ckbe
2009-7-23 10:02 A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7-21 09:17 PM 发表


嘿嘿~你的projet如何了~

他在种着大米,等新车一到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~
wai_hong86
2009-7-23 06:14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9-7-23 10:02 AM 发表

他在种着大米,等新车一到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~

他要连飞马喇叭一起卖掉,可惜咯
大宾
2009-7-23 09:58 PM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7-23 06:14 PM 发表

他要连飞马喇叭一起卖掉,可惜咯

到时候要偷龙转凤的。低调一点~~~
爱玉冰不要爱玉
2009-7-24 12:25 AM
请问下楼主车机那里装的?
ckbe
2009-7-29 01:00 PM
原帖由 大宾 于 2009-7-23 09:58 PM 发表

到时候要偷龙转凤的。低调一点~~~

这也是,最近我们都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低调下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