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2-25 11:00 PM 发表 那里够推,这woofer才灵敏度87db,相当迟钝,又需要400RMS ,还是2寸音圈,那个mono在4ohm只有200 RMS, 最少需要450RMS 4ohm的mono才容易控制。 箱子做小点都不行!硬硬下到1ohm 来推双方都不好讨。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2-25 09:33 PM 发表 箱头是密封式的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9-2-26 10:18 PM 发表 今天看到我的车。。。有点惊讶!!!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2-26 11:35 PM 发表 是这个吗??em0023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9-2-27 12:04 AM 发表 你做麽会拍到的? 我怎么不知道的!!!em0026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2-27 12:11 AM 发表 现在的社会流行偷拍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9-2-27 12:17 AM 发表 我没打算【告】你!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2-27 12:20 AM 发表 谢谢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9-2-27 09:37 PM 发表 你今天没来载我哦!!em0026 我今天换了司机。。。。。卖大叔!em0027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22 AM , Processed in 0.0985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