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b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 T/ Vios前门和高柱改装~

[复制链接]
LanDiao
2009-3-21 08:20 AM
原帖由 Gago 于 2009-3-18 10:24 PM 发表

看到你不开心。。。看到小密我就开心回了em0013


Gago兄,好快哦~
下完amp了,现在又做你的vios的air pillar了哦~em0011
大宾
2009-3-22 10:44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3-18 10:05 PM 发表


我可以证明他是哦。。。。em0066 em0066 em0066 em0066

你又懂?em0002
wai_hong86
2009-3-23 12:06 A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3-21 08:20 AM 发表


Gago兄,好快哦~
下完amp了,现在又做你的vios的air pillar了哦~em0011

做了PILLAR接下来就是改门板了
Gago
2009-3-23 09:43 AM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3-23 12:06 AM 发表

做了PILLAR接下来就是改门板了

门板我看应该要改了。。。但是迟一点先
LanDiao
2009-3-23 03:02 PM
原帖由 Gago 于 2009-3-23 09:43 AM 发表

门板我看应该要改了。。。但是迟一点先


那你的Sport Rim不是要很久才能属回去呢? em0059
黄色小恐龙
2009-3-23 09:05 PM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3-23 12:06 AM 发表

做了PILLAR接下来就是改门板了

下完一样又一样。。。是利害的咯。。。em0026
Gago
2009-3-24 12:37 A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3-23 03:02 PM 发表


那你的Sport Rim不是要很久才能属回去呢? em0059

属不回了。。。看还是帮你早买主吧
LanDiao
2009-3-24 06:46 PM
原帖由 Gago 于 2009-3-24 12:37 AM 发表

属不回了。。。看还是帮你早买主吧


不用了~谢谢~em0077
Opaque
2009-4-14 10:22 PM
满美的。。赞啊~
macrom
2009-7-19 02:38 AM
来回顾一下我们自杀兄的冠军车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