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2 12:14 AM 发表 小弟的获益还在吸收当中~ 您有何高见可以发表出来一起分享吗~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12 12:19 AM 发表 小弟的理解能力虽有限~ 有限到哪里?哪个程度? 但这位大大无私公布出来的好帖都是来自转贴方面~ 好帖?怎样好?怎样定义?你自己? (对音响知识有资深解说的爱好者应该都没存有私心吧) 一样 ...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12 12:27 AM 发表 哪一句可以解释为阻止?又好像是你自己觉得罢了哦。。。。有人认为吗?
原帖由 傻的 于 2009-2-12 12:27 AM 发表 没有。我是菜鸟一名。 你比我早踏入音响,应该有比我多东西分享。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12 12:30 AM 发表 那吸收到什么?那你分享下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2 12:37 AM 发表 那小弟经常都以礼待人~ 如自己察觉有何冒犯或令大家不便的方面都会加以纠正~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2 12:48 AM 发表 小弟目前能与大家分享的是进来学习原本的一知~ 然后发问想吸收知识补充自己的半解~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12 12:47 AM 发表 那您要从何认为小弟对你的转帖是项定义呢~ 你都说你认为是好帖。。。你怎样定义呢? 如你是转帖者为何反问回小弟呢~ 你眼睛看哪里?你能问我不能问吗? 难道您是转帖者也不清楚好或坏就把帖转 ...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12 12:49 AM 发表 你的以礼待人有那几"礼"?你又怎样认为是"礼"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0912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