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傻的 于 2009-2-11 08:01 PM 发表 
你还真的很厉害捧大脚。。。。我这个菜鸟既然还有刚入门的大大这个名称。。。。。
都被你叫刚入门咯。。。哪里还有更高的。。??
我是刚好要来问关于音响的一些问题。。。。看你问那么多。。。直接问你有 ...
何谓把小弟说成在捧人大脚呢~以礼待人是一个人的品德~
难道这位大大就没有这方面的学习吗~
当然初学者通常也会多加发问关于音响知识~
有问才会有答案~有答案才会有了解~有了了解才会有知识~
有了知识才会让自己增添更多常识~
那这位大大对小弟的发问有哪方面不合理呢~
恳请您解说出来~谢谢~